首页 >> 《天中学刊》概况
《天中学刊》概况

《天中学刊》是由黄淮学院主管与主办的学术双月刊。创刊于1986年,19948月在国内外公开发行。主要刊发文学、史学、哲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社会学、教育学等人文社会科学类学术稿件。全年6期,逢双月出版。

《天中学刊》秉承“弘扬科学精神,恪守学术规范,紧跟学术前沿,倡导学术争鸣,扶持学术新人”的办刊宗旨,视学术质量为刊物的生命,尤其欢迎具有创新精神的学术文章。创刊以来,《天中学刊》办刊质量和学术水平不断得到提升。《天中学刊》为河南省一级期刊、河南高校特色期刊,先后多次被评为“全国百强社科学报”“全国优秀社科学报”,入选“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为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扩展期刊”。
    特色栏目有:当代学者研究、叙事文化学研究、天中历史文化研究等。
    常设栏目有:政治·法律研究、哲学·社会学研究、经济·管理研究、文学·语言研究、历史·文化研究、高等教育·教学研究等。
    本刊热诚欢迎纯粹的专业学术研究稿件。稿件字数8000—15000字为宜。
    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6-5261
    国内统一刊号:CN41-1232/C
    投稿信箱:hhxytzxk@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