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刊动态 >> 详细内容
 
本刊动态 >> 正文
行政二分会举行冬季登山比赛
日期:2017-11-27 15:35:50  发布人:bjb  浏览量:2562
 

1126日上午,天气晴朗,天空湛蓝,位于驻马店驿城区西部的金顶山,在初冬阳光的照耀下,树木略嫌萧索,山势显得更加挺拔。黄淮学院工会行政二分会登山比赛在金顶山如期举行。

黄淮学院工会行政二分会由《天中学刊》编辑部、实验设备处、网络信息中心、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中心、天中历史文化研究所、工程训练中心等6个部门组成。行政二分会为了活跃所属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大家的集体主义和团结协作精神,鼓励全体干部职工敢于拼搏,敢于争先的荣誉感,举办了此次登山比赛。比赛前,行政二分会主席朱占青宣布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有2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工程训练中心郭水旺最先登顶。经过评比裁决,郭水旺等3位同志获一等奖,刘珂等6位同志获二等奖,叶厚隽等8位同志获三等奖。《天中学刊》编辑部获组织奖。

 

 

 

点击数:25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