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刊动态 >> 详细内容
 
本刊动态 >> 正文
刘小兵博士参加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辞赋艺术文献整理与研究"开题报告会
日期:2018-04-10 00:00:00  发布人:bjb  浏览量:3146

    2018年4月7日上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辞赋艺术文献整理与研究”开题报告会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课题首席专家为赋学研究会会长许结教授,我刊副主编刘小兵博士作为课题子项目“辞赋与书法文献整理与研究”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会评议组专家分别是国家图书馆原馆长、党委书记詹福瑞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张国星教授、北京大学廖可斌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朱万曙教授、清华大学刘石教授、安徽大学丁放教授。

这是刘小兵博士继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文图关系视角下的陶渊明研究”获得立项之后的又一收获,是《天中学刊》编辑工作人员科研能力的有力展示。


点击数:31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