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刊动态 >> 详细内容
 
本刊动态 >> 正文
刘小兵博士参加2018年陶渊明研究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8-11-05 00:00:00  发布人:bjb  浏览量:2918

    20181019-21日,《天中学刊》编辑部副主编刘小兵博士应邀参加了在九江学院举行的“2018年陶渊明研究学术研讨会”。刘小兵向本次会议提交了两篇论文,一是其与福建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肖起帆合作的《陈洪绶绘陶艺术研究》,二是我校文化传媒学院郭永勤的《武强年画中的陶渊明》。两篇论文均为国家社科项目“文图关系视角下的陶渊明研究”的阶段性成果,由于论题角度与材料新颖受到与会专家的关注与好评。会议期间,刘小兵作为专家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为九江市柴桑区筹建陶渊明文化园出谋划策。《天中学刊》编辑部曾于201210月下旬承办“陶渊明国际学术研讨会”,并成为中国陶渊明研究会(筹)理事单位。本次会议中,刘小兵博士被推选为研究会副秘书长。





点击数:29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