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刊动态 >> 详细内容
 
本刊动态 >> 正文
《天中学刊》进入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文社科会学核心期刊”扩展期刊
日期:2018-11-23 00:00:00  发布人:bjb  浏览量:3779

        201811月中旬,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在“第五届全国人文社科高峰论坛暨期刊评价会”上发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简称《报告》)。《报告》基于学科与期刊特点构建了不同的期刊评价指标体系,对我国1291种人文社会科学期刊(2012年及以前创刊)、164种新刊及68种英文期刊进行了评价。其中收入综合性人文社科期刊共 83 种,评出顶级期刊 1 种,权威期刊 2 种,核心期刊 46 种,扩展期刊 34 种。《天中学刊》入选其中的扩展期刊。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主要从吸引力、管理力和影响力三个层次对期刊进行评价,是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用AMI(吸引力、管理力、影响力)指标进行评价的结果,简称A刊。

    《天中学刊》自创刊以来,先后获得过河南省一级期刊、河南高校特色期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全国优秀社科学报等荣誉称号,并进入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本次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扩展期刊,是我刊综合质量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表现。

 (撰稿:刘小兵     审核:朱占青)

              (注:同级期刊按照期刊名称按音序排列)

点击数:37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