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刊动态 >> 详细内容
 
本刊动态 >> 正文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主编王建平博士莅临《天中学刊》编辑部指导工作
日期:2010-09-01 18:15:5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80
 

2010827,《华南师范大学学报》主编王建平博士莅临我校学报编辑部座谈并指导。学报编辑部主任王金云教授就我校学报的办刊思想、服务宗旨、栏目特色、建设重点、编辑质量,在国内外的影响因子等向王建平教授作了简要汇报,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并与王建平博士就新形势下高校学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王建平博士对我校学报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与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学报办刊的眼光敏锐,思路开阔,能够及时抓住社会热点,立足地域和学科优势形成了自己的特色。王建平博士还坦诚细致地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的办刊经验,并就我校学报如何明确了办刊思路,加强规范化管理,搞好栏目的策划,保质刊物保量,加强与全国各界学人的交流,建设好编辑队伍和作者队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建议。

通过这次座谈会,增进了两校学报之间的沟通与友谊,加强了我院学报与《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的交流与合作。

点击数:16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