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件汇编 >> 详细内容
 
文件汇编 >> 正文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
日期:2013-04-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03
 

 

1 范围

本规范规定了《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检索与评价数据主要项目的名称、代码、标识、结构和编排格式,提出了各类文献的选用项目及其在印刷版期刊上排印位置的建议。

本规范适用于《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及其入编期刊,也可供其他期刊及文献检索与评价系统参考。

2 引用标准及参考规范文件

下列标准所包含的条文,通过在本规范引用而构成为本规范的条文。本规范发布时,所示版本均为有效。所有标准都会被修订,使用本规范的各方应探讨使用下列标准最新版本的可能性(标准号带*者为推荐性标准)。

GB 788-87*,图书杂志开本及其幅面尺寸.

GB 2260-1995,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区划代码.

GBT3179-92,科学技术期刊编排格式.

GB 3259-92*,中文书刊名称汉语拼音拼写法.

GB 3469-83*,文献类型与文献载体代码.

GBT3860-1995,文献叙词标引规则.

GB 4880-91*,语种名称代码.

GB 6447-86*,文摘编写规则.

GBT7408-94,数据元和交换格式 信息交换 日期和时间表示法.

GB 7713-87*,科学技术报告、学位论文和学术论文的编写格式.

GB 7714-87*,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GB 9999-88*,中国标准刊号.

GBT16159-1996,汉语拼音正词法基本规则.

ISO 690:1987(E)Documentation-Bibliographic references- contentform and structure.

点击数:14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