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刊动态 >> 详细内容
 
本刊动态 >> 正文
学习典型案例通报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日期:2020-06-24 17:30:41  发布人:bjb  浏览量:4

624日上午,按照黄淮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深化以案促改,认真组织学习典型案例的通知》要求,《天中学刊》编辑部组织全体人员对黄淮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的《典型案例通报》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朱占青主持。

会上,朱主任向大家传达了典型案例的中心内容,深入剖析了警示案例发生的原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严格遵守党中央及学校各项规定,合规开展各项工作,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并提醒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敏锐性,做到自查自纠,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

通过学习,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不碰底线,不越红线,带头执行各项廉政制度规定,营造清风廉政的良好氛围。


点击数: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