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件汇编 >> 详细内容
 
文件汇编 >> 正文
中国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学报质量标准及评估办法
日期:2013-01-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96
 

 

-、政治标准

1.严格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2.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全面、准确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有关宣传纪律。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维护国家利益。

4.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宗教政策、对外政策,维护国家利益,促进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5.严格遵守党和国家有关新闻出版的方针、政策和法规,严格执行《期刊管理暂行规定》等法规和制度。

6.严格按照办刊宗旨及专业分工范围出刊,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党的“双百”方针,促进社会科学的繁荣与发展。

评估办法:

用系数K表示得分的高低:

1K1  完全符合6项政策标准。

2k0.900.99  基本符合政治标准(符合1 4项的要求),未完全达到56项的要求(每项可在0.05分范围酌情扣分)。

3K0.800.89  轻微政治失误(个别文章的观点或提法掌握不准,发生失误)。

4k

点击数:13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