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刊动态 >> 详细内容
 
本刊动态 >> 正文
我院学报《天中学刊》被评为“全国社科百强学报”
日期:2006-12-24 15:46: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95
 

在由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报学会组织的第三届全国社科学报评比中,我院学报《天中学刊》被评为“全国社科百强学报”。这是《天中学刊》继2005年11月被评为“河南省一级期刊”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多年来,《天中学刊》坚持学报的学术性,以学术价值为准绳,严把稿件质量关,使《天中学刊》的学术品位不断提升。在编排规范上,编辑们狠下功夫,在文字、标点符号的使用、引文、注释、参考文献和版权项的注录等方面严格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在校对过程中,做到认真细致、一丝不苟,严格实行四校制,努力将差错率降到最低限度,保证了编排的稿件质量优,品位高。

目前,《天中学刊》是包括《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学术文摘》、《中国数学文摘》、《中国物理文摘》、《中国无机分析化学文摘》等国内27种权威二次文献固定引用期刊,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学术界和学报界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xml:namespace prefix = v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vml" />

 

 

点击数:8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