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刊动态 >> 详细内容
 
本刊动态 >> 正文
《天中学刊》办刊质量进一步提高
日期:2008-03-26 19:33: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29
 

   《天中学刊》在出版发行过程中严把政治质量、学术质量、编校质量和出版发行质量,使刊物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学术影响力不断扩大,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报界的好评。

    一是2007年,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对全国7300多种期刊进行了出版形式规范检查,首批确定了3305种期刊为合格期刊,过关率为45.2%,我校学报位居首批过关期刊行列,在ABC三类期刊归类中,我校学报被确定为A类期刊。

    二是通过2007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期刊信息检索中心报告显示,我校学报经《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新华文摘》、《高教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等136条检索途径转摘的文章数量,在全国综合性大学学报中排名第61位,取得了较好的名次。

    三是在河南省新闻出版局2007年全省社科类期刊编校质量评比中,我校学报编校差错率为万分之二点四。按照编校差错率由低到高排序,我校学报《天中学刊》编校质量在全省学报中位居第九位,在河南省同期升本的4所高校中排名第一。 

 

点击数:9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