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刊动态 >> 详细内容
 
本刊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参加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六届三次学术年会
日期:2008-10-24 11:11: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72
 

学报编辑部参加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六届三次学术年会并进行大会发言

 

1017~19日,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六届三次学术年会在安阳师院召开。我校学报编辑部副主任郭超、理科编辑室主任张继金参加了会议,并作了大会发言。

1017日上午,举行了开幕式。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王承哲,省教育厅科研外事处副处长张水潮,安阳师院党委书记郑邦山、院长骆平安,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会长、郑州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辛世俊,以及来自全省各高校的60余家会员单位的近16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会长、郑大学报编辑主任辛世俊在大会上作年度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学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设想,并对河南省第六次社科学报质量检测评比情况做了重点介绍,指出了当前刊物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提高编校质量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大会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先后有六位专家分别就自己在工作研究中的经验和创新为大家做了精彩报告,其中我校学报编辑部副主任郭超代表《天中学刊》编辑部介绍了办刊经验和体会。

郭超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编辑部在电脑网络技术的运用方面取得的成果,特别是我校编辑部独树一帜的编排模式,然后介绍了我校编辑部在校对中采取读校方法的经验和体会,引起了与会代表浓厚兴趣和极大关注。会后,许多代表纷纷向我校编辑部同志咨询情况,并要求借鉴成功经验。通过这次会议,扩大了《天中学刊》在我省高校学报界的影响。

 

点击数:8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