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刊动态 >> 详细内容
 
本刊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天中学刊》获“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荣誉称号
日期:2009-12-25 09:46: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75
 

热烈祝贺《天中学刊》获“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荣誉称号

近日,经教育部社科司批准,全国高校学报研究会开展了第三届全国高校社科学报评优活动,我校学报《天中学刊》入选“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2006-2010)”,这是我校学报继荣获“河南省一级期刊”和“全国百强社科学报”荣誉称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天中学刊》入选“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是对我校学报办刊质量的充分肯定,实现了我校学报发展史上的新突破和新跨越,标志着我校学报的办刊质量和办刊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天中学刊》将以获此殊荣为契机,在今后的办刊过程中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精益求精,发挥优势,突出办刊特色,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为繁荣学术、服务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数:10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