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刊动态 >> 详细内容
 
本刊动态 >> 正文
《天中学刊》蝉联第四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
日期:2010-08-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57

    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社科学报评优活动近日揭晓,我校学报《天中学刊》从全国1200余家人文社科学报中脱颖而出,再次喜摘“全国百强社科学报”。这是继2006年(第三届)之后我校学报再次获此殊荣,标志着我校学报的发展实现了新跨越。

   《天中学刊》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直接领导下,坚持开门办刊的思路,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提倡争鸣,力主创新,广纳优秀来稿,既重视专家又提携新秀,刊物质量持续提升,论文的转载率、复印率、影响因子等在全国综合性大学学报中位居39名,在全省学报中名居前列。升本以来,我校学报连续3次被省新闻出版局评为“河南省一级期刊”。2009年,《天中学刊》首次入选“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

    《天中学刊》再次荣获“全国百强社科学报”,不仅提高了我校学报的知名度,而且极大地提升了我校的美誉度和学术影响力,必将有力地推动我校的教学科研,活跃学术气氛。《天中学刊》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树立精品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学术品位,努力使我校学报办刊质量和学术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点击数:9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