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刊动态 >> 详细内容
 
本刊动态 >> 正文
河南人民出版社副总编杨光莅临《天中学刊》编辑部洽谈合作
日期:2020-07-20 10:38:18  发布人:bjb  浏览量:15

716日下午,河南人民出版社副总编杨光女士到《天中学刊》编辑部与我刊相关人员召开了一场小型洽谈会。洽谈会以“社刊合作”为主题,对今年下半年将由河南人民出版社结集出版的《中国叙事文化学研究文丛》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规划和讨论。“中国叙事文化学研究”是我刊特色栏目之一,特约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宁稼雨教授主持,自开设迄今已有8年时间,计发表论文一百多篇。20198月“中国古代叙事文献与文化高层论坛”的成功举办,使叙事文化学研究及栏目的影响力日益提升。此次《中国叙事文化学研究文丛》的结集出版,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叙事文化学研究及栏目的影响,同时也将为该栏目申报优秀栏目打好基础。

洽谈会上,双方还就《天中学刊》与河南人民出版社在未来的其他合作领域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就合作的具体事项、内容达成共识,待合作方案确定后,双方将签订合作协议。

《天中学刊》以提升学术品位,突出刊物特色为目标,坚持走开放办刊、引智办刊之路,近年来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效果,此次刊社合作,必将为《天中学刊》今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帮助和支持。

 

(撰稿:刘小兵   审核:朱占青)  

点击数: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