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刊动态 >> 详细内容
 
本刊动态 >> 正文
天中学刊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28 16:47:42  发布人:bjb  浏览量:438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响应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625日,天中学刊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和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和瞻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充分展现了编辑部党员的精神风貌。下午,大家来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先是瞻仰了杨靖宇将军的纪念雕像,接着通过以半景画与景观模型、革命实物、影视展播等形式,全面细致了解了杨靖宇将军参加革命的光辉一生。

    此次“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和引导着学报编辑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学习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积极推进和创新编辑工作,努力提升《天中学刊》的学术影响力,为黄淮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应有的力量。

点击数:4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