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刊动态 >> 详细内容
 
本刊动态 >> 正文
《天中学刊》校外编委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日期:2021-10-20 10:00:00  发布人:bjb  浏览量:4

    近期,我刊两位校外编委——南开大学宁稼雨、博士生导师教授和同济大学人文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强教授先后来我校文化传媒学院和天中书院做学术报告。宁稼雨教授为我刊“中国叙事文化学研究”和“汉魏六朝小说研究”栏目主持人;刘强教授为我刊“当代学者研究”栏目主持人。1014日晚,南开大学文学院教授宁稼雨教授在文化传媒学院为师生做了题为“魏晋风骨与现代人生”的学术讲座。1018日下午,同济大学刘强教授在文化传媒学院做了题为“《世说新语》与《红楼梦》的共性”的学术讲座。讲座期间,天中书院副院长兼我刊副主编刘小兵博士全程陪同。讲座对于学生读书热情的培养和文传学院学术氛围的加强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我刊主编史历教授及部分编辑人员与两位校外编委兼栏目主持人做了与栏目建设有关的探讨与交流。




点击数: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