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刊动态 >> 详细内容
 
本刊动态 >> 正文
《天中学刊》成为河南省期刊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日期:2008-04-05 09:48:4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35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加强行业自律管理,提升我省期刊的社会影响力,增强全省期刊界的团结与协作,扩大与省内外、国内外先进期刊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全省期刊出版业共同发展。同时,通过期刊协会积极地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维护期刊单位的合法权益,培养我省优秀期刊工作者,提高期刊从业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促进河南期刊知名品牌的树立和整体质量的提高。河南省新闻出版局于2008318日在郑州召开了成立河南省期刊协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全省各期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期刊协会顾问、有关单位与专家学者应邀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有:报告协会章程起草工作;审议章程草案;选举期刊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单位;选举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讨论并制定期刊协会2008年工作思路等。

我院《天中学刊》编辑部主任王金云教授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经过表决,选举《天中学刊》为河南省期刊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这既是对《天中学刊》编辑部办刊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天中学刊》今后工作的极大鞭策和有力促进。《天中学刊》将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牢牢把握机遇,加倍珍惜荣誉,充分利用期刊协会这一平台,加强与主管部门和兄弟单位的沟通合作,努力提高办刊质量,扩大刊物影响,不断开创《天中学刊》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点击数:9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