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刊动态 >> 详细内容
 
本刊动态 >> 正文
《天中学刊》编辑部召开特色栏目建设研讨会
日期:2011-09-19 15:05: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79
 

919日上午,《天中学刊》编辑部特邀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木斋教授举行了特色栏目建设研讨会,征求栏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研讨会由编辑部主任朱占青教授主持,《天中学刊》主编张新艳副校长和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这是《天中学刊》为进一步提高“当代学者研究”特色栏目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促进特色栏目的持续快速发展而召开的一次专题研讨会。

副校长张新艳对木斋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木斋先生一直以来对《天中学刊》的支持表示感谢。朱占青主任简单介绍了《天中学刊》发展的历史及“当代学者研究”栏目运行的情况,就目前栏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木斋先生充分肯定了“当代学者研究”栏目的意义:对当代学者学术方法和成果的研究是一个新的领域,是展示当代学者科研建树及科研创新成果的窗口,也是人们快速掌握学术信息的平台,此栏目的开办将对提高刊物声誉产生深远的影响。他认为,要提升栏目影响力,应把目光投向海内外的当代学者,采编大量高水平的优秀稿件,这样才能产生强大的辐射力。同时,栏目的文章也可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来展现当代学者的学术风采。他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天中学刊》的发展。编辑部全体同志也对栏目建设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这次研讨会,将对《天中学刊》编辑部更新办刊理念、强化质量意识、打造精品栏目、推动《天中学刊》编辑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点击数:13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