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刊动态 >> 详细内容
 
本刊动态 >> 正文
《天中学刊》积极参加第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期刊展览活动
日期:2008-04-05 09:47:3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20
 

第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定于2008426日至428日在郑州举行。本届博览会的举办,对于促进新闻出版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推进河南文化强省建设、加快中原崛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在本届博览会上更好地展示我省期刊出版的整体形象,全力推出知名品牌,河南省新闻出版局决定在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期间统一组织我省各期刊社举办期刊展览活动。

《天中学刊》作为全国百强社科学报、河南省一级期刊,是参加本次展览活动的单位之一。《天中学刊》编辑部高度重视本次期刊展览活动,按照省新闻出版局的要求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谋划和周密安排,指定专人负责本次期刊展览工作,积极准备期刊展览的各项材料,力求突出特色,展示亮点。目前,期刊展览活动的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通过本次期刊展览活动,能够更好地宣传《天中学刊》,提高《天中学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天中学刊》的学术影响,为《天中学刊》今后又好又快地发展赢得更多的机遇。

 

点击数:1920收藏本页